BLACK★PA

哈喽x这里是黑啪/黑pa!!
叫哪个都可以☆
→→→→
看的番/入的坑都很杂,具体可以看画、!
◯俺的画(无水印的)做头像随意!转载的话就请与我联系一下啦☆!谢谢合作!
→→→→
QQ 2479528208→BLACK★PA
wb→_bp鸦(有下划线)
两个号都杂话很多……尤其是qq)www
→→
欢迎找我玩x33写来扩列带备注就可!!
!ps:只扩画画或者是同圈的朋友_(:з」∠)_
(⚠️不扩有争议作品w^^谢谢)

#校园杂谈#

p1,啊,学校连续三天晚上打雷,我:?我知道了,难道是eden要来蹦迪了)?)

(回家发现事实上:eden箱活,hyr终于出5★卡了他哭了他哭了他生气了他生气了!)

p2,在学校和阿鼠多次碰见不知名二楼毛p,我草,整个痛包真的太厉害了……我们完全不敢上去搭话()虽然确实很想跑上去说“打es的扩列吗?”但是总觉得我这样算不算bp玩家上去扩列就,太丢脸了(、)卑微爬走,是我没有资格和美术生说话(…二楼的人都挺厉害的,特别是1班英语)

在学校拉着阿鼠跑飞校道去抢饭堂wwwww南一饭堂的炒饭真好7wwwww我恰爆))

日常夸夸鼠哥真的好可爱,世界上怎么会有鼠哥这样一可爱鼠哥()


评论
热度 ( 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LACK★PA | Powered by LOFTER